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国象等级赛260名小棋手参赛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6-22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8日,由潍坊市体育总会支持、潍坊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办的2018年潍坊市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圆满落下帷幕。260名小棋手经过一天共计1600余盘棋的激烈角逐,相继确定了各组别的名次归属。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潍坊市国际象棋的普及和提高,丰富潍坊市少年儿童的文体生活,共吸引来自各县市区的260名小棋手参赛。比赛按照参赛选手登记共分为精英组、四级组、五级组、顶级组等9个组别。

经过一天共计1600余盘棋的激烈角逐,李童、王祥宇、曹恒钰分获精英组前三名,其他组别的名次归属也相继确定。

据潍坊市国际象棋协会会长郭洪军介绍,近年来,协会在全市大力开展“国际象棋进校园”普及推广活动,先后举办了“潍州路小学车轮战”、“樱园小学车轮战”等活动,同时在积极开展市级竞赛活动的基础上,协会还与奎文区胜利东小学、奎文区实验小学联合成立了国际象棋校队,进行日常训练。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奎文区胜利东小学、奎文区实验小学等12所小学开展了国际象棋普及课,不少学校更是将国际象棋纳入学校校本课程积极推广,普及人数已达5000余人。

(记者张身率)

新闻推荐

广文街道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何赛)近日,奎文区广文街道组织街道党员、公职人员集中观看“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片,对全街道党员...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走,撸串去2018-06-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国象等级赛260名小棋手参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