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连吃86个水饺 物流员称王 隆泰食品大肚王吃水饺比赛首战告捷,第二轮邀您报名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8日,为迎接冬至到来,“隆泰食品第二届水饺文化节·大肚王吃水饺比赛”在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如期举办。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把冬天的寒冷一扫而空。经过激烈角逐,潍城区40岁的杨鑫忠以每轮1分钟吃水饺最多、三轮比赛连吃86个水饺的成绩夺冠,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肚王”。潍城区70岁老太杨艺芬连吃44个水饺,夺得季军。

连吃86个夺得第一

“大肚王”挑战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看谁在1分钟内吃的水饺最多,每轮比赛之间只休息15分钟,这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大肚王”比拼。当天的比赛共有30人报名参赛,初赛10人一组进行比拼,经过复赛筛选,最终有6名选手杀进决赛。

上午10时15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10名参赛选手立即埋头往嘴里塞水饺,有的左右手开工,一口塞俩水饺,豪放的吃相惹得观众哈哈大笑。1分钟比赛结束后,奎文区40岁选手宋云圣一口气吃掉31个水饺夺得初赛第一名,潍城区40岁选手杨鑫忠吃掉29个水饺紧随其后,夺得初赛第二名。

在复赛中,杨鑫忠和宋云圣依然你追我赶,以1个水饺之差,杨鑫忠夺得第一名。进入决赛环节,杨鑫忠发挥稳定,而宋云圣吃水饺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一分钟结束,杨鑫忠在决赛中以吃掉28个水饺的成绩遥遥领先。最终,杨鑫忠以连吃86个水饺的成绩勇夺冠军,宋云圣则以连吃76个水饺的成绩夺得第二名。

“感觉还可以,晚饭照样吃。”赛后,杨鑫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是一名邮政物流员,平时吃饭时间比较紧,加之经常锻炼身体,饭量和消化能力惊人。

第二场比赛等你来

紧张激烈的比赛深受市民欢迎,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也掀起了阵阵高潮。当天的室外温度达到-5℃,来自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的模特们却身着单薄的裙装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走秀和舞蹈表演。来自山东东俊体育经纪股份有限公司的小球童们带来的足球舞也博得了阵阵掌声。

令人赞叹的是,潍城区的70岁老太杨艺芬现场报名参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连吃44个水饺的成绩夺得季军。杨艺芬表示,她平时非常喜欢吃水饺,一顿吃20个没问题。她从朋友那听说吃水饺大赛的消息,特意赶来参加。“隆泰的水饺比我自己做的味道都好,超常发挥多吃了不少。”杨艺芬笑着说。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由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承办,由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和山东东俊体育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第二轮比赛将于12月15日在十笏园文化街区文昌阁大戏台举行。本次大赛报名条件宽泛,年龄在18岁以上的健康人士均可免费报名参赛,不限男女。市民可在“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回复“大肚王”报名、或拨打0536-8157707、0536-2226196进行报名,也可于比赛当日现场报名参赛。

文/本报记者陈静静

图/本报记者张驰

新闻推荐

案件类警情降一成奎文上月治安良好

本报讯12月5日,记者从奎文警方获悉,今年11月奎文区共接报有效刑事治安类警情1361起,同比下降1.73%。其中,案件类警...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惠民项目获点赞2018-12-08 12:47
猜你喜欢:
这几天还是冷嗖嗖2018-12-08 13:55
评论:(连吃86个水饺 物流员称王 隆泰食品大肚王吃水饺比赛首战告捷,第二轮邀您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