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供热有序供水安全 市民踏实过年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2-1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2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伴随着假期正式结束,今年的供热、供水、供气、环境卫生、12319热线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圆满完成了春节保障工作。

春节期间,全市各供热企业全员上岗,抢修、客服人员24小时值班,中心城区各热源厂和700个居民小区换热站全部正常运行,各小区普遍上调供热参数。组织潍坊发电厂及时协调解决了省电网调度中心要求压减供电供热负荷问题,通过在线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各小区供热情况,有力保障城区供热平稳运行。

今年春节期间,潍坊市中心城区日供水量约22万立方米,常规9项目水质指标监测正常。城区安排了30人的供水抢修队伍定时巡查,17个水质监控点的余氯、浊度等数据指标实时在线监察,未发生安全事故。

此外,今年春节期间市区6家管道燃气企业落实供气计划182万立方米/日,采购应急储备LNG共90万立方米,实际消费天然气约135万立方米/日。节日期间未出现停气、限气现象,保供情况明显好于去年。

中心七区150余个公厕正常开放,方便市民。另外,光大垃圾焚烧发电厂入场垃圾18284吨,焚烧15195吨,发电量为554.16万千瓦时,飞灰外运130吨,处理渗滤液2124吨,收运处置餐厨垃圾1208.15吨,处置医疗垃圾150吨。(记者赵春晖)

新闻推荐

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公告

潍坊农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对潍坊正通贸易有限公司在我行的的贷款本金380万元,利息208.882006万元(具体利息以转让日计...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供热有序供水安全 市民踏实过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