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我与风筝的故事”征文启事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2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挖掘提升世界风筝都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总结提炼风筝文化,深度打造“潍坊风筝”城市文化品牌,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潍坊日报社决定联合举办“我与风筝的故事”征文大赛。

一、征稿内容及要求

1、面向国内外社会各阶层,凡对潍坊历史传统和风筝有兴趣的人士均可投稿。

2、题目自拟,篇幅以1500字左右为宜。征文须紧扣风筝主题,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抒发对风筝的特殊情怀,充分挖掘风筝文化内涵,对提升潍坊文化形象、树立文化品牌和风筝文化品牌打造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

3、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文稿一律不退,作者自留底稿,所有稿件要求原创;主办单位对入选和获奖稿件在有关宣传活动中使用,不再另附稿酬。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500元。

三、投稿日期和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

2、投稿方式:电子邮箱wfrb1234@126.com;纸质稿件投至:潍坊市文化路1801号潍坊日报专题运营中心收邮编261041。来稿务必注明“我与风筝的故事”主题征文大赛字样,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推荐

赶火车途中遇事故交通执法人员送站

本报讯2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一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在市区执行“一场四站一路”督查任务,下午3时许,...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与风筝的故事”征文启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