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八地市国际象棋高手来潍博弈 参赛者最小的五岁,最大的60多岁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6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赵磊)7月13日至7月14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潍坊赛区)圆满闭幕。来自青岛、烟台、威海、日照、东营、淄博、滨州、潍坊八地市的30余支代表队共240多名参赛运动员齐聚潍坊,进行了为期两天共七轮千余盘的对弈。

本次比赛共设立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混双、亲子四大组,最小的五岁,最大的60多岁,其中男女混双和亲子组是今年第一次设立,赛事新颖、受众覆盖广,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之一,增加了全民健身比赛的趣味性与挑战性。

潍坊奎文区代表队的小棋手付勇翔今年14岁,学习国际象棋只有两年的时间。“我都是利用周末的时间学习国际象棋,父母都非常支持我。”付勇翔告诉记者,他从小学六年级接触国际象棋,并且迷上了这个智力游戏,他感觉国际象棋的学习对于逻辑思维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学习成绩也有提高。

经过七轮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团体一等奖的是:烟台市国际象棋协会: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的是:潍坊高新区代表队、潍坊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三等奖的是:滨州聚棋棋艺、新华苑代表队、潍坊少年宫代表队。

获得女子团体一等奖的是: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二等奖的是:滨州聚棋棋艺、烟台市国际象棋协会;获得女子团体三等奖的是:潍坊奎文区代表队、潍坊市代表队、潍坊启赋国际象棋俱乐部代表队。获得男女混双一等奖的是:程睿杰王嘉欣组;获得男女混双二等奖的是:刘云鹏李思颖组、王建隆韩香组;获得男女混双三等奖的是:李臣基尹春组、李恩嘉戚瑞欣组、房丙轩王钰煊组。获得亲子团体一等奖的是:裴雪峰裴一诺组;获得亲子团体二等奖的是:胡延波王奕皓组、宋振强宋昕沅组;获得亲子团体三等奖的是:孙刚毅景垠铭组、韩晓伟韩傲宇组、董桂晓董禹槊组。

新闻推荐

查漏补缺 冲刺迎审

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潍坊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应付思想,不拖不靠、坚定信心,查漏补缺、补齐...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全方位的家政服务2019-07-15 09:35
评论:(八地市国际象棋高手来潍博弈 参赛者最小的五岁,最大的60多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