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新房装修 交给专家全搞定 样板间征集活动进行中,市民可拨打13905366125报名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8-1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装修,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它寄予了家人对新生活的憧憬,但也是一件劳心费神的事。很多人抱怨装修是件“苦差事”,要谈设计、改方案、逛家具和建材市场,每一样都需要费尽心思。很多业主第一次装修,往往会遇到各种选择上的问题。如果业主有装修选择上的困扰,不妨拨打13905366125,报名参加潍坊晚报装修直通车联盟的样板间征集活动,将装修“试卷”交给专业人士“解答”,只等最后验收即可。

先买家电还是先装修?有些家电如果在装修前就买好了,可能会与整个装修风格不符。但是如果在购买时,事先算好了家电放置的位置和尺寸大小也未尝不可。可以把一些电器嵌在橱柜、墙角等隐蔽处,使房间整体上更美观,也避免了空间上的浪费。

冰箱、洗衣机等可以量好尺寸确定好位置后再买。空调可以与装修同步购买,以便合理走管线及设计好安装位置。电视因大多是有线电视,要预留走线位置,并根据电视大小,设计电视墙背景。可以定好型号、大小、款式功能,装修完再买。

抽油烟机及灶具因为涉及到安装尺寸以及公共烟道整体橱柜等各种问题,所以要先买,便于设计安装。电热水器因涉及隐藏安装及走线等各种需求,最好与装修同步安装,因此要先买。如果要买大功率热水器,就要在电改的时候事先估算出需要多大功率。

墙面用壁纸还是乳胶漆好?壁纸花色、质感选择面广,但造价高;乳胶漆造价较低,但易开裂。有新建墙体、原有墙体开裂或修补无效时,可优

先选择壁纸遮挡。预算有限且要保证使用时长的情况下,可选择乳胶漆。

装修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先装地板,装门和搬家具时易划伤地板;先装门,会影响地板的铺设,造成离地间隙过大。先装门时要注意根据地板厚度预留尺寸即可,先装地板时可将铺设好的地板用纸板遮盖保护起来。总体来看,装门和装地板并没有绝对的顺序要求,只要给先装好的部分做好成品保护即可。

浴室门向哪边开比较好?向内开虽然会占用浴室空间,但是对于门外过道空间不会有丝毫影响。向外开门则可以提升浴室空间,小型卫生间建议采用。如果条件允许,可选择使用推拉门或折叠门,但要注意清洁底部导轨以免影响门的使用寿命。

新家装修不易,不管是选材阶段还是装修中,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选择题,一旦选择错误,对日后的生活居住都会造成影响。为了避免日后的麻烦,潍坊晚报装修直通车联盟将专业人士联合在一起,为业主提供贴心优质的装修服务,业主可拨打13905366125报名参加。本报记者窦圆娜

新闻推荐

路上桥下小区里 积水排空

多部门采取得力措施,城区交通和居民生活恢复正常8月12日,台风“利奇马”对潍坊市的影响逐渐减弱,强降雨天气没有再出...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房装修 交给专家全搞定 样板间征集活动进行中,市民可拨打13905366125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