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两栋楼之间违章建了个平房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赵磊)齐鲁壹点的壹粉“明月清辉千载不改”在情报站反映,清池街道韩家侯孟村两栋楼之间建了个违章建筑,从外面封死了自家房屋的窗户。8月14日,记者采访获悉,规划、城管等多个部门分别对该建筑认定为违章建筑,已下令限期拆除。

记者来到韩家侯孟村,在1号楼和2号楼之间有一个基本上已经建造完成的平房,挂上了老年活动中心的牌子。“他建之前,没跟我们说过,建起来以后就把我们的窗户挡住了。”旁边一家商户告诉记者。

“为了这个违章建筑的事,我去找韩侯村委,没有人回复。又找到街办,街办说让社区处理,找到社区,社区书记并未处理。”壹粉“明月清辉千载不改”告诉记者,后来,他又找到潍坊市规划局高新分局,规划局称属违法建设,已移交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清池派出所等多部门对该建筑进行了调查。8月初,经勘查现场后,最后确定为违法建设。

记者看到,潍坊市规划局高新分局发给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于移交违法建设的函》中写明:该处房屋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违法建设属实,该处建筑占用了国有建设用地建设,现将该案件移交贵局依法查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也给清池街办韩家侯孟村民委员会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现责令你(单位)立即于2019年8月9日18时前自行拆除,恢复原貌,并于2019年8月6日到本机关清池中队接受处理”。

截止8月14日,违章建筑仍然没有丝毫要拆除的迹象。对此,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回复,下步他们将按照《行政强制法》等发路程序性规定,对其下达《行政处罚权利告知书》。清池街办的工作人员称,将会联系社区和村委的负责人,协商处理此事。违章建筑的命运究竟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

新闻推荐

杨方旭兴奋剂违规禁赛四年 曾是里约奥运女排冠军团队成员,目前本人尚无回应

8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公布,中国女排前国手杨方旭因在2018年8月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中,查出外源性促红素呈...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亲子游青睐动物园2019-08-15 10:33
猜你喜欢:
评论:(两栋楼之间违章建了个平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