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扎根潍坊六年 成百姓“好邻居” 日照银行潍坊分行打造独具特色的“家·鸢”文化,与潍坊共成长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9-1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结束的五星级营业网点验收工作中,日照银行潍坊分行以独具特色的主题——“家·鸢”文化、温馨便捷的服务环境及服务理念取得了优异成绩。入驻潍坊六年来,该行与潍坊共成长,成为潍坊百姓的“好邻居”。

营业大厅内功能分区便捷贴心,服务于微处

走进日照银行潍坊分行营业大厅,精心设计和安排的六大区域,为客户带来快捷贴心的服务。在便民服务区,儿童座椅、轮椅、便民箱、医药箱、多功能手机加油站等30多种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在智能设备及电子银行体验区,设置了回单柜、智能柜台、网银体验机、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客户在大堂经理的指引下,可以通过智能柜台办理开卡、存取款、手机银行等60多种业务,同时还实现了人脸识别功能,充分保护客户的隐私……

该行工作人员介绍,自助服务区、准妈妈休息室、便民服务区、读书休息角等功能分区的设置充分体现了将服务理念真正落实到工作细节中去,于细微处服务、服务于细微处的服务理念。

日照银行潍坊分行扎根潍坊以来,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特地在营业大厅内设置了“非遗”一角,向客户们展示风筝、年画、泥塑等潍坊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受到了一致好评。

打造践行主题文化,为客户提供最到位的服务

据介绍,入驻潍坊六年来,日照银行潍坊分行始终秉承总行“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在“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文化指引下,扎根潍坊,与潍坊共同成长,并据此提炼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家·鸢”主题文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悉,“家·鸢”文化分为社会责任、发展历程、家规家风、共同成长及家之宝藏等五个篇章和家之情、家之诺、家之责、家之路、家之规、家之亲、家之邻、家之教、家之乐、家之藏10个板块。

2017年,日照银行潍坊分行成功发行了潍坊市金融系统第一笔永续债;2018年,该银行联合多家单位发起“打造红色联合体研讨会”;2019年,银行奋力拼搏,一季度取得了全行考核第一名的骄人业绩……六年以来,该行为客户“量身定制”专题活动八百六十余场,举办各类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千余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到位的服务,尽心诠释了日照银行人做潍坊老百姓的“好邻居”。

本报记者张身率

新闻推荐

今冬供暖时间价格都没变

部分热企提供便捷缴费渠道,具体以小区张贴通知为准中秋节刚过,今冬供暖费已经开始了收取工作。9月15日,记者采访了解...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09-17 04:50
评论:(扎根潍坊六年 成百姓“好邻居” 日照银行潍坊分行打造独具特色的“家·鸢”文化,与潍坊共成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