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滨海国际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9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9-1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滨海国际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9月12日上午,潍坊滨海国际学校举行“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秋季开学典礼。当日,2700多名学子分成两个大方队,现场比拼,激情“拉歌”,用昂扬向上的歌声为祖国生日献礼。升国旗仪式后,王增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年致辞。随后,他提出了“拉练队伍、革新课堂、突破高中、决胜高三”的新目标。

●国旗下的演讲

9月16日上午,奎文区“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队日活动,在潍坊市育才学校举行。该活动由奎文区教育工委、共青团奎文区委主办,潍坊市育才学校承办。

当日上午9时30分,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该校学生方队簇拥着党旗、国旗、队旗入场。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育才学校学生发挥该校演讲特色教育专长,做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国旗下的演讲。

●潍城区实小退休教师回家看

为充分发挥退休教师的传、帮、带作用,9月10日上午,潍城区实验小学举办了以“再聚首忆往昔年华,言尽欢谋发展宏图”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回家看看活动。在座谈会上,学校校长张进兰表示,退休教师是百年实小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教师们发挥余热,不吝赐教,延续实小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难忘母校情再次爱心捐

9月9日上午,潍城区北门大街小学全体教师隆重集会,共同召开了“潍城区北门大街小学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本学年评出的优秀教师和模范班主任。

师恩难忘,17年前毕业于该校的青年企业家李斌当日也来到了大会现场,他于2017年为该校发展捐款10000元,2018年为该校捐款15000元,今年他又慷慨解囊为该校捐款15000元。事业有成的李斌不忘回报母校恩,他希望通过他的行动,唤起更多的人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记者张身率通讯员郭光绪刘玉倩

新闻推荐

今冬供暖时间价格都没变

部分热企提供便捷缴费渠道,具体以小区张贴通知为准中秋节刚过,今冬供暖费已经开始了收取工作。9月15日,记者采访了解...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现代农业新模式2019-09-16 09:25
评论:(●滨海国际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9)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