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晋鸣报告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0-16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晓强)10月15日下午,市直教育系统在潍坊一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晋鸣报告会。光明日报出版社社长潘剑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和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

郑晋鸣以“手捧滚烫故事传递楷模精神”为题,讲述了在新闻行业奋战了三十余年的亲身经历,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释了新时代新闻观的深刻内涵。主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撼动心灵,感人肺腑。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两个人的五星红旗》宣传片。

郑晋鸣,光明日报社长三角地区党工委书记兼江苏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第十二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全国百佳记者”“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十佳选手”“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等称号,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入选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生导师,河海大学硕士生导师,二级教授。

新闻推荐

潍坊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禁飞无人机

本报讯日前,潍坊市出台《潍坊民用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机场净空保护区禁止从事活动...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城管送帮扶进社区2019-10-16 04:55
评论:(潍坊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晋鸣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