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运输路面安全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15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聪聪)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秩序良好,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实现“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的目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开展为期40天的春节运输路面执法工作。

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将加大对城区重点区域、路段和时段的执法检查,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联运站、飞机场、商业圈等人流、车流较大的重点区域的执法检查,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加大对路面执法情况的督导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春运期间着重加强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的执法检查,做好重点物资和绿色通道的执法检查,确保节日生活物资和温暖过冬物资运输有序运行。执法中发现黑恶线索的,将及时处置并按规定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报送工作。

交通运输部门积极会同公安等相关部门开展春运联合执法活动,加强对超限运输治理、危险货物运输、柴油车治理等执法检查,配合做好散煤运输、烟花爆竹运输、禽畜运输等执法检查,始终保持路面执法严管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全省十佳交警潍坊市谭磊入选

本报讯1月12日晚,由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宣传处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山东省“十佳交警、十佳驾驶人、十佳交通...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运输路面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