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惠新安会见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邵光耀)1月14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会见了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一行。副市长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市“两会”刚刚胜利闭幕,我们在2019年度全省城乡居民评价考核中又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迫切需要中铁这样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企业参与,希望中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潍坊的发展,在助推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

陈云对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潍坊城市面貌发生了新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更加充足,中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合作,积极参与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会见结束后,惠新安、陈云共同见证了市政府与中国中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新闻推荐

省雪上场地高尔夫赛潍坊队夺得一等奖

本报讯1月7日至8日,山东省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雪上场地高尔夫比赛在泰安雪山峪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6支...

潍坊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新安会见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