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口罩预约购买系统上线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2-14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本报讯(记者于卿通讯员马立强)为做好潍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潍坊市大数据局、市商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展开行动、主动担当作为,联合指导浪潮集团,潍坊海王星辰民康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开发了“口罩预约购买系统”,保障民用口罩的合理分配,减少因购买口罩造成人群聚集。市民可以通过“口罩预约购买系统”在线上进行预约,中心城区60家海王星辰民康药店可定向为预约用户提供口罩销售。

预约购买规则:

1.“口罩预约购买系统”自2月13日15:00起上线试运行,潍坊市中心城区60家海王星辰连锁药店作为预约口罩的销售点,中心城区广大市民可在每天15:00-16:00自愿预约。为避免购买者过度集中,每个销售点当日预约数量达到上限后停止预约销售,次日再接受预定。

2.为确保口罩分配和合理性,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下载“潍事通”APP进行预约口罩。

3.预约时,如某销售点预约数量达到上限,可尝试更换销售点或次日进行预约。市民每人每次限购5只,预约成功5天后可再次预约。

4.预约成功系统会生成提货码,用户可于次日15:30-18:00或后日9:00-18:00至选定的门店凭身份证原件和提货码购买。

5.规定时间未到店购买的构成违约,累计违约3次将无法使用该服务。

具体操作流程:

1.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潍事通”APP,或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口罩预约系统。

2.进入“口罩预约”功能后,阅读购买须知后点击“我要预约购买”开始预约。

3.填写身份信息后,勾选预约门店点击“确认预约”提交即可。

4.预约成功后系统提示预约成功,可通过“我的预约信息”查看取货码和预约记录。

5.预约成功后于次日15:30-18:00或后日9:00-18:00至选定的门店凭身份证原件和提货码购买口罩。

由于系统目前尚在试运行期间,市民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通过“潍事通”APP意见反馈或电话客服进行反映。

新闻推荐

爱国教育第一课

2月10日,潍坊市各中小学纷纷通过网络平台上好爱国教育课,为学生们埋下爱国主义的种子。图为潍城区实验小学利用空中...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口罩预约购买系统上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