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市民生活节邀您参与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9-1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将于9月20日启幕,潍坊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全程跟踪宣传

本报讯为活跃潍坊市场经济,展示潍坊品质生活,潍坊日报社通过一系列的载体平台把品质楼盘、精品家居、二手房中介、义诊服务、儿童跳蚤市场、礼品类等行业聚集在一起,运用新的展示模式和方法,在潍坊市三区(奎文、潍城、高新)四次联展,赋能参展商。9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了解到,此次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将于9月20日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启幕,目前已有数十家参展商报名。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生活节亮点众多,通过三区四次联展,线上线下共振,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购买需求,场地选点人流密集,展示效果无与伦比。特别是潍坊日报融媒体四次现场直播,展会前、中、后期全媒体叠加宣传和文化演出,效果俱佳并且场场精彩无比。

此次市民生活节中,“特价房”活动力度空前,团购实惠到家。儿童跳蚤市场受到不少家长的欢迎,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买到低价超值的玩具,也可以互换,给家长省钱的同时,培养孩子节俭自立的性格。此外,本次潍坊市民生活节还加入了现场互动抽奖环节,潍坊晚报将提供千余份价值338元的阿胶和价值260元的美年大健康体检卡,多重抽奖等您来。

记者了解到,不少参展商已经纷纷报名此次潍坊市民生活节,目前已有数十家参展商报名参加,并开始积极准备。

其中一家参展商表示,他们看中的就是此次活动有潍坊日报社的名记全程跟进,预热、现场、后续宣传报道到位,三大媒体(日报、晚报、融媒体)鼎力支持,而且“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由报社组织演艺团队,现场进行文化演出。特别是通过潍坊日报社旗下媒体矩阵向市民宣传“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提前向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发放购房代金券,还有一些超值回报。“现在我们基本上都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9月20日开幕了。”该参展商说。

此次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将于9月20日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启幕,并于10月份分别设立世纪泰华专场、谷德广场专场和万达专场。如果您是参展企业或是想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拨打17663676669热线咨询。

(记者王路欣)

新闻推荐

“运载火箭”“胶东半岛”将亮相今年风筝会

□本报记者潘来奎文/图开拓创新是潍坊国际风筝会永恒的主题。去年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放飞现场,航空母舰型风...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民生活节邀您参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