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增援吉林抗洪救灾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9-14 08:58   https://www.yybnet.net/

受第10号台风“海神”影响,吉林省遭受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紧急调派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增援力量跨区域增援吉林抗洪救灾。

9月7日晚8时30分,接总队跨区域增援命令后,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启动抗洪抢险跨区域增援预案,第一时间调集市级抗洪抢险救援编队,共计18车60名指战员及防护、救生、排涝、照明等超过1000件套装备器材,连夜火速驰援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

经过40余小时的昼夜奔驰,行程1900余公里,9月9日中午12时30分,支队增援力量安全顺利到达指定集结地并第一时间向总队现场指挥部领受作战任务。领受作战任务后,增援力量分为排涝抢险、通信保障、政工宣传、后勤保障4个编组,迅速奔赴一线开展险情处置任务。

记者了解到,消防队员目前正在珲春市英安镇内涝严重区域开展排涝作业,3台龙吸水排涝车、1套远程供水车昼夜不停运转,确保持续不间断排水作业,尽快完成排涝抢险任务。截至目前,该支队累计排水超20万立方米。

记者宋树云

新闻推荐

特技风筝秀出另类“空中芭蕾舞”

2019年4月,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上,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组风筝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只见这些风筝一会儿...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增援吉林抗洪救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