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假期去哪吃?一大拨日料福利来袭 即日起至10月30日,市民持潍坊银行信用卡前往消费可享优惠

来源:潍坊晚报 2020-10-01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李楠

“双节8天乐”来了,扑面而来的可能是一场接一场的聚餐,假期去哪儿吃,成了不少小伙伴难题。贴心的潍坊银行小姐姐,为您安排了假期日料福利。假期里,再也不用为去哪儿吃饭发愁了。

日式放题自助敞开吃

朋友见面、闺蜜聚会,daozao料理美食馆真是太合适了。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有逼格有颜值有环境,还有200+数不清的美味菜品,记者已经预感到假期里daozao会场场爆满了。

最近,daozao还发生了一件大事——菜单全新升级,数不清的新鲜菜品面世。鱼子酱火焰干杯,看起来像一个小鸟窝,内里是珍贵的澳带,将“艺术+营养”完美融合;贴秋膘的时候到了,药膳养生乌鸡汤,一口喝下去很滋补;还有珍贵的鳌虾、小青龙,各类鲜活刺身,真恨自己没有长PLUS版的胃。

商务伙伴聚会或私密宴请,超推荐这家——幸会精致料理。帝王蟹脚、活鲷鱼刺身、活龙虾刺身和牛蒲叶烧、蓝鳍金枪鱼下巴、浓汤炖鲍尽管盲点。帝王蟹脚的肉非常丰满,吃起来超过瘾。刺身拼盘种类丰富,重点推荐蓝鳍金枪鱼刺身。每片超大超厚,据说一片就价格不菲。

日料放题系列,还有一家不得不提的四时合铁板烧。既可以吃新鲜日料,又能吃牛排、鹅肝等各类珍贵食材,烤制的龙利鱼、章鱼小丸子和五花肉更是该店拿手菜。从单一的铁板烧转型做日式放题,四时合的价位可谓良心。带上一家老小来吃一顿,轻松吃回本。

如果闺蜜聚会、情侣约会或者宴请重要的客人,来无境日本料理吧。环境十分优雅,装修带着日式特有的写意之美。鳕鱼西京烧,产自俄罗斯的鳕鱼,微煎后仅用少量海盐佐味,越是顶级的食材越要保留其原汁原味。炭烤活鳗,在鳗鱼鲜活的那一刻上炉炭烤,锁住最鲜美的曼妙滋味。

迷人居酒屋让人沉醉

让人念念不忘的円满日式居酒屋,难忘No.1必须是黄金浓厚骨汤拉面。熬制了18个小时的浓醇骨汤,佐以鲜美入骨的鲫鱼汤,每一滴都凝聚着考究火候、匠人之力。黑毛牛生牛肉沙拉是进店必点,造型以富士山为创意,一眼便知是生食牛肉中的顶级肉质。特别取悦年轻女士和小朋友的章鱼小丸子,円满也要呈现最正宗的,名字就叫“真有章鱼的小丸子”,吃过这里饱含大块章鱼肉的小丸子之后,路边买的那种可以说难以下咽了。

来隐藏,小姐姐必点一份土豆沙拉。份量超级足,性价比高到爆炸。这是一份让你从饥肠辘辘到打嗝饱腹,都依然能吃得欢的一款神菜,冰冻过后,吃起来比冰激凌更棒。最重要的是新鲜到炸裂的海胆,食材全部使用新鲜活海胆,绝没有隔夜海胆、死海胆。“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海胆”,是众多饕客对这份海胆的一致评价。

绕不开的寿司店,菜品一点不含糊

跟闺蜜约会,超级推荐河风精致寿司。还是那个一拍照就美如画的河风,还是那个小木马摇到停不下的河风。

寿司必须是该店主打,种类丰富口味绝佳,吃过的人都会成为回头客。除了寿司,店里的日料也不含糊,河风炭火烤鳗鱼,是一份“从头吃到尾都是热的”烤鳗鱼,鳗鱼“滋滋”作响,火山石持续保温,慢悠悠吃就好。超丰富的日料刺身,入口的那一刻才知道什么是真新鲜。

主打寿司的,还绕不开“爱转圈圈”的寿司店——旨一郎。花之恋3种,造型设计讨巧,高颜值如花朵绽放。新鲜三文鱼透着天然的橙红色,搭配牛油果、芒果与蟹子,组成3种不同口味的寿司。蒲烧鳗鱼饭配味噌汤,堪称经典,一份饭里足足有120克鳗鱼,切成均等的6条,浓郁的酱汁瞬间勾起食欲。日式叉烧拉面,晚上来热乎乎地吃上一碗,再合适不过。

老少皆宜的自助餐,满足所有口味

东方大酒店的日式料理,在吃货心里可是出了名的大方。刺身用料讲究,三文鱼来自挪威,甜虾来自日本,生鱼片每天现杀,而且够大方。这儿的寿司,吃起来口感绝不亚于专门的日料店,日料店10元一个的价钱,这儿吃上10个你就回本了。

想吃日料,又要照顾一家老小的口味,来新富佳悦就对了。这儿的日料,绝对能满足每一个日料粉的需求。从刺身到寿司,再到热气腾腾的日式铁板烧,吃到根本停不下。即便是不爱吃生食的老人小孩,来这儿也超合适。吃个烧鹅,喝个养生汤,来个小甜点。总之,这儿真是老少皆宜。

日料商家集体为消费者送上福利

此次“潍坊夜经济美食地图”日料板块的优质商户,为消费者带来了超级福利。

無境日本料理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消费金9.5折的优惠;隐藏居酒屋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消费金9折优惠;円满日式居酒屋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消费金9.5折的优惠;daozao料理美术馆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消费金9.5折的优惠(节假日除外);河风精致寿司潍坊店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消费金9折优惠;旨一郎旋转寿司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7.9折优惠;幸会精致料理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消费金9折优惠;在四时合铁板烧,使用潍坊银行信用卡消费100元以上标准的自助餐,人均优惠10元;山东新富佳悦大酒店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菜金9.5折优惠(外卖、高档菜品、烟、酒水、酒店储值卡、会议、婚宴、团队住房及用餐不可享受该优惠);顺峰自助餐厅单人午/晚餐优惠至138元/位;东方大酒店自助餐为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自助餐午餐89元、自助餐晚餐84元、自助火锅84元的优惠。

即日起至10月30日,潍坊银行信用卡(不含公务卡)绑定微信支付在以上指定餐饮门店按指定付款方式扫码(不通过指定付款方式无法参加立减活动),消费满100元以上(含100元)立减20元,每月每卡享受4次,每个活动日限享一次。每次活动日当天仅限前500名享受补贴活动,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新闻推荐

十二届潍坊市委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1161个

◥◥详见2版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推荐:
红旗招展庆国庆2020-10-01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去哪吃?一大拨日料福利来袭 即日起至10月30日,市民持潍坊银行信用卡前往消费可享优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