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环卫工人集中清理雨水篦子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8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赵春晖)4月7日,记者了解到,为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准备,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大规模雨水篦子清淤整治行动。目前,该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当中。

当日,在潍城区北宫西街与向阳路交叉口西侧,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雨水篦子进行清理(如右图)。沿路的雨水篦子被挨个打开,不少已经积满了落叶、淤泥、杂物等,严重影响排水通畅。

环卫工人用工具将落叶、杂物等一点一点地清理出来,再用机械车辆运走。有些雨水井内有大量淤泥、污物,环卫工人同样进行了清挖,部分位置使用大型机械清淤。

记者从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早在今年3月份,他们提前对全区123条市政道路上的雨水篦子进行了调查摸底。通过摸排,共有17379个雨水篦子,均不同程度存在堵塞现象。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聘请了辖区潍州环卫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对这些雨水篦子进行清掏、清挖及淤泥污物外运,确保在正常清理整治雨水篦子的同时,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目前,已经清掏雨水篦子两千余个,剩余的正在全力清挖整改中。

新闻推荐

潍坊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推进,“应种尽种” 新冠疫苗已接种1023635剂次

本报4月6日讯(记者蔚晓贤)截至4月4日上午8时,潍坊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23635剂次,其中第一剂次接种926574人、全...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来潍坊满城花开2021-04-08 05:09
评论:(环卫工人集中清理雨水篦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