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8 1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王延佳)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有效的手段,是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关键环节。为科学合理安排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让辖区居民都能早日完成疫苗接种,近日,凤凰街道各社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小程序上线了。

凤凰街道按照“科学、高效、便捷”的工作原则,积极做好居民预约登记工作,创新预约登记方法,积极开发完成了凤凰街道各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登记预约小程序,实现疫苗接种信息化,社区管理智慧化。

居民在预约接种时,只需用微信扫描所在社区的预约小程序二维码,填写所在小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户籍地址、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后,点击提交表单便可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完成登记后,具体接种时间、接种地点由各社区再行通知。与此同时,小程序里还包含了凤凰街道各社区登记接种咨询电话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居民在填写预约表格时有任何疑问,都可通过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得到解答。

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可在“坊子区凤凰街道”微信公众号找到各社区预约小程序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接种。落实防疫责任,传递抗疫信心,人人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的同时担起社会责任,为构建全社会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抗幽牙膏”走红

不少市民入坑近日,一种号称能够抗幽门螺杆菌的牙膏在网络上走红。商家宣称此牙膏可以杀死口腔和胃里的幽门螺杆菌,从...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从严抓实安全生产2021-04-08 08:32
评论:(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