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举办“听您说 为您办”系列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8 1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张益阁通讯员张艳)为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切实为居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3月24日,崇文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坊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听您说,为您办”系列实践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坊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与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代表一起参观了区政务服务大厅的自助服务区、政务公开体验区以及意见反馈区等“一站式办公、规范化管理”的运行模式窗口,并就当前重点项目的帮办代办推进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现场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坊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聚焦公众需求、深化流程再造、一业一证改革、市县同权改革、帮办代办等服务项目为重点,向社区党员及群众全方位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职能、开展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便民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答疑,征求社区群众意见和建议,共解答社区群众关心的老年人补缴社保、新小区户口迁移、异地医保办理等民生问题23条。

双方就“集中办事,方便群众”为工作目的进行讨论并交换建议,围绕怎样落实好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开展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之后工作的具体安排达成共识。

本次座谈会,致力引导党建力量下沉,治理重心下移,提倡将优质资源、管理、服务放到基层,促进政务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返潍投资哥俩盘活烂尾项目 旧车间改造成8000m2平综合体育馆

本报4月6日讯(记者王琳)3月3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了《哥俩在外摸爬滚打十几年,反哺家乡回潍坊投1.5亿建企》...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来潍坊满城花开2021-04-08 05:09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听您说 为您办”系列实践活动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