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王者荣耀》再次牵手潍坊风筝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15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潘来奎)近年来,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与腾讯《王者荣耀》展开深度合作,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潍坊风筝”为触点,与《王者荣耀》共同打造“荣耀中国节”系列文创活动。

3月28日,腾讯《王者荣耀》联合中国民俗学会共创荣耀中国节,依托清明、端午、七夕、中秋四大中国传统节日,依次上线李元芳、蒙犽、王昭君、沈梦溪的中国节皮肤。其中,今年清明节推出的荣耀中国节系列皮肤第一弹——李元芳·飞鸢探春,便是由来自潍坊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风筝代表性传承人郭洪利操刀,不仅为此款皮肤的研发定调提供设计灵感,还为其提供了传统风筝样式类型的分享及寓意、配色等专业指导意见。这也是他继去年跟《王者荣耀》推出“王者踏青日”活动后的再次携手。

4月3日,清明节期间,李九、居居、筱倩等王者主播一同来到潍坊,用活动串联潍坊风筝广场、风筝博物馆等地标性建筑,与郭洪利一起制作《王者荣耀》主题风筝,和现场联动,赢得大家对非遗的广泛关注。线上,《王者荣耀》游戏结合风筝“放飞心愿、消灾免难”的节日习俗,推出风筝寄语H5,让玩家们在风筝上书写愿望和祝福,用新颖的方式丰富大家的节日体验。

据了解,《王者荣耀》主题风筝将在4月17日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上,带着大家在游戏中书写下的寄语,飞翔在潍坊滨海的高空中,完成线上与线下的融汇。

新闻推荐

金山街东延工程封闭施工公告

根据金山街(龙山路-渤海路)东延工程改造要求,将对金山街与渤海路路口以南部分路段实施半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城隍庙大修2014-02-01 23:35
评论:(《王者荣耀》再次牵手潍坊风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