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小升初”咨询会将于22日举行 举办地点位于潍坊万达广场,展位预订正在火热进行中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5-07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怎样为孩子选择一所合适的初中?为让学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各普通初中、民办初中、国际初中等学校今年的招生信息和招生政策,由潍坊日报社主办,潍坊晚报承办的2021年“小升初”咨询会将于5月22日(周六)9时30分至下午2时在潍坊万达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六十多所学校参会,集中展示学校风貌,发布最新招生信息,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一个面对面的咨询平台。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梅

六十多所学校将参会,让学生家长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即将升入初中的学生和家长,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心仪的学校,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由潍坊日报社主办、潍坊晚报承办的2021年“小升初”咨询会将于5月22日(周六)9时30分至下午2时在潍坊万达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六十多所学校参会,集中展示学校风貌,发布最新招生信息,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一个面对面的咨询平台。各新闻媒体将对咨询会进行及时报道。

除此之外,参会的民办初中学校、国际初中等学校将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学校怎么选,如何报名?学生在了解自己的同时,也要及时把握招生形势、解读招生政策、吃透招生计划,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而这些信息都能从2021年“小升初”咨询会上直接获取。

截至目前,潍坊日报社、潍坊晚报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中考、高考招生咨询会,为无数学生的中考、高考之旅保驾护航,广受家长好评。作为连续多年服务潍坊学生的主流媒体,潍坊日报社、潍坊晚报在举办招生咨询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每年展会现场都人气爆棚。

一站式解决升学问题,帮助学生家长做出正确的选择

今年小升初,志愿设置、录取规则等跟往年相比有较大幅度调整。各初中学校,特别是民办初中学校、国际初中学校等有哪些特色、该如何做出最优选择、志愿怎样填报等问题考验着家长与学生的智慧。

最近,不少面临小学毕业,即将升入初中的学生家长向本报反映,孩子临近小学毕业,他们非常焦虑,不知道该为孩子选择哪所初中。他们想到,小升初后,因学习内容、评价方法会发生巨大变化,他们的孩子在读小学期间学习成绩一般,学习能力薄弱,升入初中孩子学习会很辛苦、被动应付,课外负担可能会加重。孩子学习压力大,家长也跟着受累,作为家长他们很想在为孩子择校时,多搜集一些信息,帮孩子做好规划,希望能多听听老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让孩子升入适合的初中。

还有家长表示,往年小升初实行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近招生、划片入学”,民办学校采取“电脑派位”方式录取,今年是否还是如此?是否还需要网上报名?

据悉,为让学生和家长近距离了各普通初中、民办初中、国际初中等学校今年的招生信息和招生政策,今年的2021年“小升初”咨询会成为学生和家长的择校“指南针”,学生和家长在现场可以一站式了解多家学校的情况,充分了解相关有效信息,做出正确的选择。

展位预订火热进行中

为满足不同考生需要,本届“小升初”咨询会已向各普通初中、民办初中、国际初中等学校发出邀请函,涉面较广。目前已接到不少学校来电咨询。

对学校来说,2021年“小升初”咨询会是一次全面展示学校风貌和教育品牌的好机会,咨询会上可以及时发布最新招生信息,提供学校政策咨询服务。

活动报名热线13905369848,抢夺优秀生源之战即将拉开,展位预订火热进行中,意向参展单位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

小贴士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六)9时30分至下午2时

活动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958号潍坊万达广场

组委会电话:13905369848(微信同号)

组委会联系人:田老师

新闻推荐

虞河白浪河水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汇报会议召开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5月6日下午,虞河、白浪河水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汇报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社区居民的大当家2021-05-07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小升初”咨询会将于22日举行 举办地点位于潍坊万达广场,展位预订正在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