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六座MPV和SUV车型怎么选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5-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上期“一路同行”栏目本报曾报道过六座车和七座车应该如何选择,5月5日,不少车主纷纷打来电话称,现在的六座车既有MPV,也有SUV,希望相关专家能提供几款性价比高、舒适度高的六座MPV车型和SUV车型。对此,记者咨询了汽车方面的专家。

□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

六座MPV首推别克GL6

对于六座MPV车型,潍坊七乐汽车服务店负责人郭融表示,六座MPV车型如果家用的话,20万元以内的预算足够。

郭融首先推荐的是别克GL6,这款车的定位是家用车,整体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内饰延续了别克的优良做工,科技感爆棚,座椅能够很好地贴合乘坐者的背部,支撑性好而且舒服,特别是第二排座椅,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度都无可挑剔。整个空间虽然不如别克GL8,但是轴距为2796mm的别克GL6,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比较有优势。其中,他推荐的是2021款323T轻混动互联豪华型,这款1.3T排量,内饰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等一应俱全。

其次,郭融推荐的MPV车型为大众途安L。他表示,虽然这款车外观并不“突出”,但是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德范儿”十足,尾部有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该车的内饰中规中矩,但是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有明显的优势,乘坐体验还是比较舒适的。他推荐的是2021款途安L280TSIDSG拓界豪华版六座,该车1.4T排量,配置也都是非常实用的。

除了两款合资车,郭融推荐的国产系列MPV车型是广汽传祺M6。2021款广汽传祺M6的长宽在同级别当中很有优势。特别是它的前格栅亮镀进行了优化,前车头看起来运动时尚。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宽大平坦,钢琴式按键和飞机挡把式换挡杆,让人感觉高大上。特别是该车空间优势明显,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非常宽敞,座椅舒适,搭载1.5T发动机,动力非常不错。他推荐的是2021款270T自动尊荣版(六座),倒车影像等配置比较实用,此外还有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

六座SUV首推福特探险者

对于六座SUV,潍坊市馨文销售中心负责人李坤峰表示,因为六座SUV不仅要外观大方,还要空间足够,那么选择的区间肯定定位大中型SUV,他推荐了三款30万元左右的六座SUV。

首先是福特探险者,外观肯定不用说,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不论是车头、车尾还是侧面,都是方正、大方,体现了美式SUV的简单粗暴,像是一个“肌肉男”。此外,从长宽高分别为5075mm、2004mm、1778mm就可以看出该车有多大了,不少人调侃该车是“一艘陆上游艇”。而他推荐的车型是2020款EcoBoost285后驱风尚版六座,虽然是最低配,不是四驱,但是2.3T的发动机,如果在市内跑的话足够了。特别是该车不“挑食”,92号的汽油足够。此外,配置有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天窗,也非常的实用,可以兼顾家用和商用。

其次,李坤峰推荐北京现代胜达,虽然是一款韩国品牌的SUV,保有量一般,但非常适合家用,特别是优惠幅度大,性价比较高。该车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非常霸气,车身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动力也非常不错,2.0T的发动机,加速效果非常好。然而,该车的内饰却比较差,首先,设计没有豪华感,其次,塑料感太强,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其中,他推荐2020款380TGDi自动两驱GLS豪华版,这款车配置比较齐全,性价比高。

最后,李坤峰推荐凯迪拉克XT6,前脸星瀑式格栅以及大灯组都带有家族特征。内饰方面优雅大气,特别是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空间和舒适性都不错,第三排即使是坐满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很好的舒适性,这一点是很难得的。他推荐的是凯迪拉克XT62021款28T两驱风尚型六座,虽然是凯迪拉克XT6最低配,但是各项配置足够,是值得推荐的车型。

新闻推荐

舞出青春活力 展现鸢都魅力

▲公开赛颁发的集体荣誉展示。▲部分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潍报全媒体记者刘伟5月3日,2021年中国关工...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座MPV和SUV车型怎么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