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姐姐我只有你了 快回家吧 青州患有重度抑郁症的李娜离家出走,弟弟着急寻人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6-22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0日,青州市区的李海波向本报求助,称他44岁的姐姐李娜在19日早上离家出走,由于李娜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他很担心。他的父母都已过世,现在只有他照顾姐姐,希望好心人帮忙提供线索,让他早点找到姐姐。

李海波说,姐姐李娜患有抑郁症多年,现在已是重度抑郁症,从单位提前内退,离异,平时几乎都待在家里。

19日早上8时许,李海波出门回家后,发现姐姐不在,打她的手机也无法接通。李海波称,姐姐之前也曾离家出走过,但很快就在周围找到了,这次一直没找到姐姐,他十分着急。19日下午,有人在微信上发了一段姐姐的视频,视频中姐姐是在南洋河附近,一直在胡言乱语,显然犯病已很严重。可等他到的时候,姐姐已经走了。

李海波说,姐姐犯病时,整个人性情大变,十分暴躁。只有及时吃药控制,病情才能有所缓解。“我很担心姐姐越走越远。这两天,我和朋友一直在不停寻找,可没有任何线索。”李海波说,他很担心姐姐一人在外会发生意外,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姐姐我只有你了,快回家!”

李娜,身高163厘米,离家时穿白裙子、棕色凉鞋,散着头发,如有人见到,请联系李海波,电话13011688695。

文/图本报记者常方方

新闻推荐

“好礼不断86万元大放送”活动圆满结束

为答谢广大彩友对中福在线的支持与厚爱,潍坊福彩在全市中福在线销售厅范围内开展的“好礼不断86万元大放送”活动,...

青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姐姐我只有你了 快回家吧 青州患有重度抑郁症的李娜离家出走,弟弟着急寻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