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风情肚皮舞“媚惑”全场 “文化名市 幸福高新”潍晚文化企业行第六场成功举行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1-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文化名市幸福高新”潍晚文化企业行第六场演出在高新区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潍坊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潍坊晚报承办。

肚皮舞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1月9日下午,离演出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便纷纷来到现场,并领取了抽奖券。

当晚6时许,“文化名市幸福高新”潍晚文化企业行第六场演出拉开帷幕。精彩节目应有尽有,其中,今年29岁的张玉娇带来的肚皮舞让不少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像,风情万种的舞姿“媚惑”全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老家青州的张玉娇从小并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舞蹈训练。高中毕业后,她在农村一所小学当代课老师,因为对舞蹈和音乐的热爱,在这期间,她经常给孩子们排练舞蹈,参加镇上的“六一”汇演。结婚生子后,张玉娇全身心地投入到舞蹈学习之中。虽然舞蹈基础不好,可是她特别能吃苦,经常为了做好一个舞蹈动作,进行无数次的训练。现在,张玉娇不断参加比赛,甚至还参加了省台的几场演出,积累了不少舞台经验。

“我非常享受舞台,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我认为只要有梦有爱,就要大胆地去追。”张玉娇说。

演出现场,除了歌曲、乐器演奏等节目之外,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

演出结束后,有观众找主持人取经

演出过程中,潍城区的刘雪梅演唱歌曲《走天涯》时,与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宋先生进行了互动,宋先生大方地唱了几句,掌声迭起。宋先生说,他看过很多的文艺演出,唯独觉得潍晚文化企业行最“接地气”,互动性最好。

潍坊晚报记者张京武从文化企业行的第一场开始就负责主持工作,一场场下来,收获了不少粉丝。张京武大学学的是声乐专业,但他很喜欢主持,在大学期间就一直参与节目主持。看到这么多观众喜欢自己的主持风格,张京武既高兴又自豪。主持了这么多场演出,走过了高新区这么多企业,张京武发现高新区不但“硬件设施”建设得好,各个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也是越来越好。

演出结束后,记者还发现有观众特意找演员交流。“节目非常精彩,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潍坊晚报记者张京武对整场晚会的主持。”观众于先生说,他比较外向,有时候会客串朋友的婚礼主持,因此看完这次演出后,想找张京武取取经,对自己的主持水平会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高新文化产业

不断提升品质形象

记者了解到,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现有在职员工300余人。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和生产,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多工位圆刀模切机领域领导产商,建设了潍坊市圆压圆模切技术重点实验室、潍坊市数控圆刀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工位高精度圆刀模切机被认定为山东省首台(套)设备,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上游模切领域。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CE质量认证,荣获“2013年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区一等奖”“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高新区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大大提升品质形象。其中,圆满完成第三届文化强省先进市测评迎查工作。为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助推“文化名市”建设,在第十一届文展会期间,举办“文化高新国际新城”中国画都画廊周暨全国名家艺术展和第三届高新国际艺术节活动,共设置10余项特色主题展(厅),参与活动人数达200万人次,直接带动文化消费6000万元。依托特色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产业园区,扎实开展2018年度版权宣传推广月系列活动,在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版权和版权业务培训班,在文展会主会场开展“版权进展会”活动。为更好引导文化消费,丰富文化产品供给,参与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全区签约文化企业7家,提报主题文化活动7项。目前,累计开展主题文化活动236场次,参与人数24.6万人次。

文/图本报记者王路欣

新闻推荐

青州有了花卉检疫隔离圃

□记者郑颖雪通讯员史海莹报道本报青州讯青州市围绕企业需求,建设花卉检疫隔离圃,降低了花卉进出口贸易成...

青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情肚皮舞“媚惑”全场 “文化名市 幸福高新”潍晚文化企业行第六场成功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