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改选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7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 张晓涵 实习生 梁慧敏)5日,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第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山东成美艺术馆召开,马平当选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新一任主席。

马平表示,将和文促会各位同道一起,继承文促会优良传统,扎实工作,积极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好,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曾叫作济南市华夏文化促进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中共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由市里多位老领导、老同志发起创建,并经济南市民政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批准成立的,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的综合性文化团体,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2016年,经相关部门审批,济南市华夏文化促进会正式更名为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现下设13个专业委员会。

目前,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已入驻上海、青州等城市,并多次举办多种类型的文化活动,包括书画展、艺术研讨会、社区晚会、交流会、推介会、文艺汇演等活动,为活跃济南的文化氛围起到了带头作用。

新闻推荐

挖掘红色历史 传递革命精神72年前济南有场瓦屋脊战斗

张茂民展示他的寻访日记。康井孟村村民自发修建的英雄泉泉碑。历城区彩石街道康井孟村西侧有一座山,名曰瓦屋脊。...

青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改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