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崇信尚誉 厚德宏远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做业主贴心人,给业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热心公益……潍坊宏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诚信德文化”,并打造一支精益求精的专业标准化队伍,提升了物业的服务品质。

做业主贴心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你家供暖怎么样?”“效果还不错,虽然下雪了,可家里一点也不冷。”12月6日,潍坊宏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程智超正和老纺校宿舍小区的几名居民攀谈。每年的供暖是潍坊宏远物业最关注的事情。去年12月的一天,晚上大约9时多,该小区突然出现停暖的情况,施工人员发现是供暖管道的一个管件出现了问题,需要立即更换。

“当时我在家里,外面下着大雪,总经理潘霞给我打来了电话。”程智超说,他立即赶到了小区,跑了六、七家才买到了相同型号的管件。一直到第二天恢复供暖之前,物业的工作人员一直坚持在一线。

除了做业主的贴心人,潍坊宏远物业还十分关注和推广标准化服务成果,给业主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内,一个个垃圾桶罩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这样的垃圾桶罩不仅避免了下雨时垃圾桶内灌水,解决了居民投放垃圾需要掀起垃圾桶盖子的麻烦,还有效解决了垃圾乱飞的问题。

热心公益,为更多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随着公司的发展,潍坊宏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霞不忘初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和婚姻家庭志愿者辅导工作,定期带领员工到华都颐年园、东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礼品和鲜花。春节期间,为80岁以上的老人义务打扫卫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8年寿光、青州等地发生洪涝灾害,潘霞第一时间捐款,联合其他企业组织筹集物资运往灾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潘霞积极走访偏远学校,赞助贫困学生,帮助困难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潘霞放宽名额、年龄及学历限制,为更多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帮扶同行及部分群体抱团创业,共赢未来。

潘霞还经常到全国各地考察学习将标准化管理与精益管理相结合。之前,埋设于地下的金属管线常因年代久远、备份资料不完善等原因,而找不到准确位置,给施工带来诸多不便。为此,宏远物业花费巨资引进测漏仪,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坚持“诚信德文化”

打造专业标准化队伍

潍坊宏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整,公司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服务、保洁服务、园林绿化、房屋修缮、停车场管理服务、管道安装工程施工、维护、家政服务等服务项目,秉承“崇信尚誉、厚德宏远”为服务理念,“以德立企、以信树企、以诚兴企”为服务宗旨,打造更贴心、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系统,打造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团队,将优质的服务、微笑送进千家万户,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

潍坊宏远物业坚持“崇信尚誉,厚德宏远”,并对品质不懈追求,严格现场管理和操作管理,打造了一支精益求精的专业标准化队伍。此外,潍坊宏远物业被评为物业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企业、文明物业和谐企业、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潘霞个人被评为爱心女企业家、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文/图本报记者王路欣

新闻推荐

潍坊市通报三起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本报讯12月4日,市纪委监委对3起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以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

青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崇信尚誉 厚德宏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