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不到3000元赔偿款不愿给 男子抄起牌子砸执行干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6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安兆宝)不到3000元的赔偿款,男子王某就是不愿意支付。在法院要采取强制措施时,王某竟抄起身边的牌子砸向执行干警。7月13日,记者从青州法院了解到,王某被执行干警带回法院后,最终履行了判决。

2016年,王某因与他人有纠纷而大打出手,造成他人受伤。2018年,青州法院判决王某支付伤者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等各项损失共计2800多元。判决生效后,王某一直没有履行判决。

2019年7月12日凌晨5点50分左右,青州法院执行干警赶到了王某住处附近,找到了王某。由于王某一直不履行判决,法院已经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但在现场,王某并不配合法院执法。对于判决,他没有上诉,但他仍一直强调自己不服判决。

见好言相劝不起作用,现场的司法警察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这时,王某突然开始暴力反抗,并抄起身边一块牌子砸向执行干警。很快,王某被执行干警控制并押上了警车。在此过程中,王某依旧骂骂咧咧。

7月13日,记者从青州法院了解到,王某被带至法院后,迫于压力最终履行了判决。

新闻推荐

74岁原官致仕荣归故里

康熙二十一年(1682年)十月十五日,74岁的冯溥,锦衣还乡,在青州引起极大轰动,到达之日,青州城为之空巷,官吏百姓夹道拜...

青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到3000元赔偿款不愿给 男子抄起牌子砸执行干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