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欠下5800多元货款拒不偿还女子撒泼吓哭身边孩子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6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安兆宝)欠下5800多元货款拒不偿还,法院执行干警上门还拿孩子作掩护。对于执行干警的好言相劝,被执行人王某丝毫不顾及身边孩子的感受,撒泼尖叫吓哭了身边的孩子。7月13日,记者从青州法院了解到,被执行干警强制带走后,王某将欠下的货款如数归还。

年近60岁的王某欠下货款5800多元被告上法院,经法院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法院判决王某支付全部货款。判决生效后,法院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她要求她配合执行,但她一直未履行判决。

2019年7月12日早上6半左右,青州法院执行干警来到了王某的家,要求王某配合执行,但王某依旧以带孩子为由拒不配合。执行干警希望王某的丈夫能够帮忙尽快履行判决,但其丈夫提出了一个月的期限以拖延时间。见好言相劝不管用,法院决定对王某采取强制措施。

这时,王某开始在孩子身边撒起泼来。为保护孩子的安全,执行干警将王某拽离孩子,不料王某又躺在地上不停尖叫,丝毫不顾及执行干警“别影响孩子”的劝说。不远处的孩子最终被吓得哭闹了起来。

7月13日,记者了解到,当天,王某迫于压力履行了判决。

新闻推荐

女子不配合执行到厨房拿刀 执行干警眼疾手快夺下刀具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安兆宝)被法院判决返还购房款30多万元,女子田某拒不履行判决。法院执行干警上门劝说...

青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欠下5800多元货款拒不偿还女子撒泼吓哭身边孩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