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安全生产隐患实行有奖举报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宋树云)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监督,动员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参与隐患排查,根据《山东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鲁应急发〔2021〕3号)的规定,对潍坊市群众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进行奖励。

举报人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微信、传真、走访等方式举报相关行业或领域的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经核查属实并符合奖励条件的,给予举报人奖励。

举报奖励标准为:对举报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经核查属实的,分档对有功的实名举报人给予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等不同额度的现金奖励;举报并经核查属实,不属于《山东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举报奖励标准(一)的奖励情形的,其中一般事故隐患奖励500元至5000元;重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按照行政处罚金额的50%计算,最低奖励5000元,最高不超过50万元。火灾隐患奖励不适用《山东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举报奖励标准(二)。

对举报瞒报、谎报事故的,按照最终确认的事故等级和查实举报的瞒报谎报死亡人数给予奖励。其中:一般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3万元计算;较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4万元计算;重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5万元计算;特别重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6万元计算。最高奖励不超过50万元;一般事故隐患和重大事故隐患的判定标准以及事故等级划分标准,按照国家或省有关规定执行。

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举报电话:12350

潍坊市应急管理局:8166166

奎文区应急管理局:8241616

潍城区应急管理局:8188651

坊子区应急管理局:7628876

寒亭区应急管理局:7260109

青州市应急管理局:3252716

诸城市应急管理局:6353936

寿光市应急管理局:5221700

安丘市应急管理局:4396227

高密市应急管理局:5609100

昌邑市应急管理局:7212383

临朐县应急管理局:3212198

昌乐县应急管理局:6225109

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8786865

滨海区应急管理局:5305016

保税区应急管理中心:2118000

峡山区应急管理局:7736168

经济区应急管理中心:8060902

新闻推荐

小伙想不开服药幸遇巡逻民警施救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常方方)21岁的东营男子小王去年只身来到青州打工,因为与家人发生矛盾,他试图服药自杀,可是...

青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生产隐患实行有奖举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