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中油金鸿华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6-19 1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8日讯(通讯员 翟菁 武晓峰)为深入推进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员工素养,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文化氛围,近日,中油金鸿华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金鸿华东大区总经理贺国防带领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共计近百人现场观摩了竞赛活动。

本届安全知识竞赛由14家分(子)公司选派的42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职业安全健康、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竞赛规则是以个人为单位,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进行,预赛采取上机考试形式,该系统软件是由华东区自建的一套考试系统,由人工将题库里面1000道考题输入考试系统,参考人员的考题由系统随机抽取,确保了预赛的公平公正。预赛共两轮,取个人总分的前十名参加决赛。决赛采取3轮必答题和3轮抢答器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准确答题,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寿光乐义华玺公司,(二等奖2名)衡水中能公司、淄博新能公司,(三等奖3名)泰安金鸿、聊城金鸿、寿光乐义华玺,获奖选手将代表中油金鸿华东公司参加金鸿控股集团组织的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在台上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分数交替上升,精彩答题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中油金鸿华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安,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知识的热潮,调动起全体员工认识、了解、关注安全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金鸿控股集团公司安全发展的正能量,为企业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风雨冰雹来得急车辆瓜果受打击 昨日强对流天气对潍坊市造成不小影响,尤其是麦收等农业领域

从6月13日上午开始,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潍坊市多地出现大风降雨和冰雹天气,尤其是突如其来的冰雹让小麦种植户忙着抢收...

寿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油金鸿华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