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初步人选和对象公示公告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22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推选和表彰“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工作的部署安排,在民主推选、组织考察和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以下12名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作为潍坊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建议人选;确定以下10个党委班子(按行政区划顺序排列)作为潍坊市推荐的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建议对象。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一、潍坊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初步人选

朱兰玺,现任寿光市委书记。

刘泮英,现任潍坊市潍城区委书记。

李兰祥,现任潍坊市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王琪华,现任昌乐县宝都街道党工委书记。

方有海,现任诸城市桃林镇党委书记。

吕学志,现任临朐县五井镇党委书记。

孙波,现任潍坊光电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街道党委书记。

孙志杰,现任安丘市景芝镇党委书记。

孙培伟,现任青州市庙子镇党委书记。

李晓明,现任潍坊市潍城区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帅,现任寿光市侯镇党委书记。

陈诚,现任昌邑市围子街道党工委书记。

二、潍坊市推荐的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初步对象

潍坊市坊子区委班子、昌邑市委班子。

潍坊市寒亭区开元街道党工委班子、潍坊市坊子区坊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潍坊市奎文区廿里堡街道党工委班子、青州市王坟镇党委班子、诸城市辛兴镇党委班子、寿光市洛城街道党工委班子、安丘市兴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家洼街道党委班子。

如对人选和班子有不同意见,或发现存在影响表彰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18年6月21日至6月25日

接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接访地点: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0631房间

通讯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潍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261061)

举报电话:878908512380

举报短信:151536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sd12380.gov.cn

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1日

新闻推荐

中共潍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潍坊市监察委员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潍坊市复源工贸有限公司“1.10”较大火灾事故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2018年1月10日,潍坊市复源工贸有限公司锅炉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约480万元。根据《潍...

寿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初步人选和对象公示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