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嫌犯遭遇抓捕行动跳河逃窜 游出数百米后,体力不支被抓获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7 03: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赵磊)近日,寿光警方在抓捕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时,嫌犯疯狂逃窜跳进附近的河中试图游泳逃走,民警也随即跳入水中追赶。然而,在游出数百米后,嫌犯因体力不支被民警抓获。

近日,寿光市公安局文家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寿光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合成作战,组织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会同文家派出所联合进行侦破。

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验、摸排走访,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确定嫌疑人目前居住在东营市广饶县。随即,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广饶县开展走访调查,待抓捕时机成熟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阿谷(化名,男,38岁,四川省人)抓获。

经查,阿谷在文家街道共盗窃2辆电动车和14个电瓶。先后共卖得赃款2900元。在广饶盗窃了1辆电动车、8块电瓶。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另一个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人阿落(化名,男,41岁,四川省人,现居住在广饶)也浮出水面。

尽管天气炎热,为了尽快将盗窃嫌疑人阿落抓捕归案,办案民警再次赶赴广饶,连续巡控、蹲守。

8月5日,阿落终于出现了,办案民警迅速出击,但狡猾的阿落疯狂逃窜,为了摆脱掉紧追不舍的民警,阿落跳进了附近的河里,继续逃跑,民警也随即跳入水深近一米的河里追赶。终于,在游出了几百米后,犯罪嫌疑人阿落体力不支被民警抓获。

经查,阿落在台头镇共盗窃2辆电动车和12块电瓶。先后共卖得赃款600元。在广饶共盗窃1辆电动车和4块电瓶。现阿落已被刑事拘留,阿谷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闻推荐

弘扬工匠精神 激发创新活力

▲潍坊工匠精神报告会寿光专场▲潍坊工匠精神报告会潍柴专场□本报记者于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蕴...

寿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寿光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嫌犯遭遇抓捕行动跳河逃窜 游出数百米后,体力不支被抓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