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消防不合格被查封后竟然铤而走险寿光一KTV负责人偷拆封条被处罚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赵磊)寿光市侯镇一家KTV因没有消防验收合格手续,被寿光市公安消防大队依法查封。然而,却有市民举报该KTV里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被封的KTV已经拆除消防安全封条,并有违规进入查封场所并使用该营业场所的嫌疑,暂未发现赌博。10月17日,记者获悉,该KTV负责人被行政拘留十日。

2018年10月9日19时10分,侯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寿光市侯镇某KTV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检查,并未发现赌博事实,但却发现该KTV负责人张某有擅自拆除消防安全封条、违规进入查封场所并使用该营业场所的嫌疑。出警民警遂依法传唤该KTV负责人张某至侯镇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询问了解到,2018年9月16日,张某(男,31岁,寿光市侯镇某村人)经营的KTV因没有消防验收合格手续,被寿光市公安消防大队依法查封。2018年9月底,张某擅自将贴于自己经营的某KTV配电室门上和电闸上的封条揭下,并使用该场所营业。

记者获悉,张某因擅自拆封、使用被查封场所,公安机关决定给予张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新闻推荐

我国前三季度各类自然灾害致1.3亿人次受灾 自然灾害以洪涝、台风灾害为主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15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委办公室近日会同多部门对2018年前...

寿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不合格被查封后竟然铤而走险寿光一KTV负责人偷拆封条被处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