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与国同梦”70年作品邀请系列展佳作频现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15 11:17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8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冠名的第七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组委会开辟二楼东厅专区举办“70年绝代风华——当代书画名家‘与国同梦’70年作品邀请系列展”。国内近百名书画名家,创作出近千幅书画作品,将在艺博会现场重磅推出。

卢伟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北京油画学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水彩画学会会员。

吴海舟

湖北黄梅人。大校军衔,军旅山水画家。历任中国长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等职。

闫锐伶

1958年2月出生于北京。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赵宝路

字文适,号孝堂山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艺术教育学会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榜书协会理事。

金晓海

古墨堂史主,毕业于中国美院。曾受教于中国美院花鸟画家陆抑非教授。现为杭州兰亭画院院长、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杨晓旭

1966年生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丁胜利

1997年结业于中央美院壁画研修班。近年来多幅作品被北京、上海、云南、内蒙古、新疆等美术馆及画廊收藏。

孙学敏

黑龙江大庆人,祖籍山东寿光。现居北京上苑艺术区。

陈永健

号闲云轩主,湖南湘西凤凰人,土家族。师从著名画家田儒乾先生。现为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常务委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

张靖理

字衡石,1946年2月生,河南省遂平县人。任中华清风书画协会理事等职。

(陈炜敏 王家莉高云)

新闻推荐

众志成城战苍龙

□本报记者孙希明位于寿光市北部的清水泊农场三分场,除了大田就是盐田亦或少数大棚,曾经不太为人们所熟知,几...

寿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寿光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国同梦”70年作品邀请系列展佳作频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