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老师 这些景区免门票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9-11 08:57   https://www.yybnet.net/

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平日里,老师们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汗水,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也该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放松一下身心。潍坊市多家景区面向教师推出优惠活动,拿着本人教师资格证即可免门票入园。

富华游乐园

彻底放松身心

“现代教育对教师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平时要备课、研究、批作业、与家长沟通等,几乎没有闲暇时间。”奎文区孙家小学的张彬彬老师说,教师是一个学习型职业,大千世界就是一本百科全书,有取之不尽的知识和用之不竭的智慧。她最期待带孩子去游乐园,让孩子和自己都能彻底放松。

推荐富华游乐园:冒险家的乐园、欢乐王国、富华儿童欢乐世界三大游乐板块,让你快乐游玩,尽情欢笑,老师们的笑容是送给这个季节最好的礼物。升级换代后的富华游乐园具有“小、精、奇、特、险”等特点,全新的项目,全新的体验,带给您不一样的享受。

教师节福利:9月10日至14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门票入园或购160元套票立减40元(每人限购一张)。

浮烟山文旅公园

休闲娱乐于一体

“平常除了备课就是上课,今年还增加了线上教学,压力倍增,很少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潍坊外国语学校圣基分校的王莹老师今年30岁,从事教师职业6年。教师节当天,她收到学生们的满满祝福,心里充满了感动和成就感。

推荐浮烟山文旅公园:山有山的风骨,林有林的洒脱,作为潍坊近郊唯一的山,浮烟山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让你在家门口,亦可亲近大自然。浮烟山文旅公园更是融合了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是集旅游观光、亲子互动、山林露营、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是潍坊不可多得的近郊假日旅游景区。

教师节福利:9月10日至13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门票入园。

临朐沂山风景区

探寻宗教文化

“我们刚搬了新校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希望有时间能去探寻一下神秘的宗教文化。”寒亭区河西学校校务委员于萍表示。

推荐临朐沂山风景区:大海东来第一山——沂山,这里森林密布、泉流众多,景色十分优美。沂山山体蜿蜒,气势磅礴,奥谷深幽,钟灵毓秀,有南险、北奇、东秀、西幽之特点,为汶、弥、沂、沭四水发源地。玉皇顶是沂山最高峰,登顶可环望四面群山、一览众山小,这里也是赏日出的好地方。在这可观气势磅礴的百丈崖瀑布、登玉皇顶一览众山小,体验穿梭于森林的沂山滑道,去东镇庙欣赏古代碑刻,法云寺进香礼佛。

教师节福利:9月10日至12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门票。

寿光巨淀湖风景区

亲近山水自然

从小在潍坊城区长大的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的刘秀瑾老师特别喜欢亲近大自然,有时间就到有山有水的自然风景区游玩,放松一下紧张的教学压力。

推荐寿光巨淀湖风景区:浩淼碧波如画,水光潋滟,鱼儿嬉戏;撑一只小舟,至芦苇深处,感受别样的渔家风情。寿光巨淀湖风景区是潍坊最大的天然湿地,仍保留着自然原始的风貌景观。在巨淀湖湿地公园,看脚下平静的湖面与天上低垂的云幕构成一幅宁静的水墨图;在巨淀湖浩瀚游乐场,体验惊险刺激,心跳加速;在巨淀湖动物园,一起进入一个充满趣味、懵懂的动物世界。

教师节福利:9月10日至13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入园,并加赠游船体验一次(注:本次活动仅限景区大门票及游船,不含景区内其他二次消费项目)。本报记者郭超

新闻推荐

搭建智能化应急管理应用平台 凤凰台街道借力科技,建立务实管用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禛祎通讯员唐安)今年,凤凰台街道借助科技,依靠科技化和信息化手段,搭建“智能化”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有...

寿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寿光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师 这些景区免门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