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开展“国旗下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3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于哲通讯员马思敏)为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近日,寿光现代中学组织高三年级学生举行了“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暨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让梦想、坚韧和奋斗成就最了不起的自己”为主题,活动现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今年以来,寿光现代中学学校积极开展“国旗下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下主题教育讲话,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仪式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推荐

山东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举报件及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二批)

山东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潍坊市交办第二批信访件共计25件。截至4月14日12时,已全部办结。已办结的25件中属实...

寿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寿光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国旗下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