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诸城新闻 > 正文

诸城将打造世界级恐龙文化主题乐园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3 0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9月12日讯(记者刘相华)12日,雪松控股文旅产业首个主题乐园项目——雪松恐龙探索王国在山东诸城动工,将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恐龙文化主题乐园。

诸城是著名的“恐龙之乡”,也是舜文化的发源地。境内不仅有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更有种属繁多、门类丰富的恐龙骨骼和恐龙蛋化石,先后发现了世界最大恐龙化石群等六个世界之最。

雪松控股旗下雪松文旅集团将发挥产业优势,整合重要旅游资源,通过创新的专业手法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将雪松恐龙探索王国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恐龙文化主题乐园。

规划显示,该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450亩,项目以恐龙文化为核心线索,以寻找遗失的恐龙世界为主题背景,以克罗诺斯洞穴、墨利亚雨林、安德斯峡谷、特提斯洋、埃特纳火山5大娱乐板块重塑恐龙时代,营造5种独特体验氛围。结合高科技游乐项目利用情景主题再包装,为国内外游客带来一场全景沉浸恐龙文化探险之旅。

新闻推荐

省环保督察组到诸城和安丘进行督察

本报讯(记者吴晓强)8月29日,省第十环保督察组组长、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董书华带领...

诸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诸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诸城将打造世界级恐龙文化主题乐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