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诸城新闻 > 正文

男子手臂动脉割伤巡逻交警紧急送医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0-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诸城的张先生手臂动脉意外割伤,巡逻交警见状立即护送就医。张先生非常感动,称会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10月5日上午1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刘志华、孟庆伟骑着警用摩托车巡逻至密州东路与和平街交叉口以西时,发现一男子手臂动脉割伤,鲜血直流。紧急之下,刘志华想用警用摩托车载着伤者前往诸城市人民医院,但又担心伤者坐在摩托车上不安全,随即拦下一辆出租车,自己骑着警用摩托车载着孟庆伟在前面开道,急奔向医院。

情况紧急,为保证救援道路顺畅,孟庆伟上报指挥中心,请沿途各岗安排警力配合疏导车辆,调整信号灯,全力保证急救线一路绿灯。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他们用时5分钟到达目的地。

到达医院后,两名交警还配合医护人员,搀扶伤者前去接受治疗,之后才离开医院。

12日,张先生专门到交警大队对两名交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正能量传下去。(记者张少华通讯员周显江)

新闻推荐

“淹没”在大明湖新景区的老街巷

▲曾经的秋柳园街□杨曙明扩容之后的大明湖,让泉城这颗明珠更加璀璨。可是,在璀璨的光芒下,我们这代济南人,...

诸城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手臂动脉割伤巡逻交警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