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诸城新闻 > 正文

老人醉卧路中央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2-1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老人醉酒后,深夜在马路中央昏睡,民警接警后,立即实施救助。

2月11日晚1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吕兑村附近时,发现在路中间停着一辆开着灯的电动三轮车。民警下车查看,发现车上趴着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打开三轮车门,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男子醉酒且处于昏迷状态。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将三轮车推至路边。民警立即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并捡起掉落在车上的手机,拨打了其儿子的电话。其子王先生称马上就到现场。

过了一会儿,王先生和侄子赶到现场,称其父亲下午对家人说到老同学家喝酒,未说明聚会地点及老同学姓名。因迟迟不归,家人多次拨打其手机却无人接听,十分着急,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才得知父亲因醉酒在马路上昏睡,夜间气温很低,若不是民警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

正在说话间,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与王先生一同将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医院接受治疗。2月12日,王先生给民警回电话称其父亲已清醒,对民警的救助再次表示感谢。(记者张少华通讯员李晨日)

新闻推荐

“禁燃令”动真格 357人被处罚

春节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348起今年春节是《潍坊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实施后的第一个春节,2月...

诸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诸城,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醉卧路中央民警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