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诸城新闻 > 正文

早上打开门,车里竟睡着人 -7℃气温,迷路老人在别人车里住了一宿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0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9日讯(通讯员李晨日记者张焜)打开自家轿车的车门里面竟然睡了一个陌生人,这陌生人还赖在车里不出来,无奈之下车主只能报警求助。2月19日,从诸城警方了解到,老人是外出迷路后,因天气寒冷,就钻进车里睡了一夜。办案民警表示,当晚气温已达-7℃,目前老人已安全回家。

2月17日上午7点多,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其居住的家中院里有个陌生人在其白色轿车里睡了一晚,现在赖在车里不出来,求助民警到场帮助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老人劝到车外。该老人告诉民警他姓臧,家住在南湖区某村。民警立刻联想到16日南湖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网络平台发布的一则寻人通报。通报中提到走失人为辖区群众南湖区某村的臧师傅。民警便将情况反馈给南湖派出所民警。后经双方派出所民警确认,臧师傅正是南湖区某村走失老人。

原来,臧师傅16日从家中出门后迷路。据臧师傅说,他步行到皇华镇某村村民家附近时,因天气寒冷想找个地方御寒,无意间发现院子里停放了一部白色轿车,试着拉了一下车门,没想到车门就这么轻易被拉开了,于是他钻进车里。直到17日早晨,他被车主发现并报警。

目前,南湖派出所民警已通知臧师傅的家人将老人接走。臧师傅的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了感谢,民警则叮嘱他们,今后一定要多关心老人,以防老人再次走失。

新闻推荐

著名作家岳南走进日照书城 《南渡北归》陪日照读者共度书香年

本报记者李珊2月8日(大年初四),著名作家岳南携《南渡北归》走进日照书城,与读者见面,共度书香年。曾在日照工作过的诸城...

诸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诸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早上打开门,车里竟睡着人 -7℃气温,迷路老人在别人车里住了一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