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晚报定制桃林绿茶订购火爆销售过半 山岭茶园,泉水灌溉,揉捻破壁,豌豆香浓,春茶供应500斤,98元/斤,现已订购过半,欲购从速。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6-24 08:44   https://www.yybnet.net/

夏季天气炎热,现在正是喝绿茶的好时节,豌豆香浓厚、入口甘醇。很多晚报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咨询潍坊晚报定制的绿茶什么时候开始销售。购买过的老读者都知道,晚报每年定制的绿茶产地地道、不掺南方茶,价格公道。

北纬36°山岭茶园,泉水灌溉,茶多酚等多种矿物质含量高

今年晚报签约的生态茶园,位于北纬36°潍坊市诸城桃林镇核心产区“颖青茶园”,是国家南茶北引核心产区。好产地是产好茶的先决条件,水、土、光照……种植在桃林镇因几百年前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山东省独有的丰富明矾矿石、风化中的麦饭石以及钾长石等矿藏产区。

这里的茶园远离污染,山泉水灌溉,因此叶片厚滋味浓,茶汤透彻明亮,如碧波清潭,颗颗鲜芽,青翠多毫,碧绿如翡翠。

与南方四季茶不同的是,桃林颖青绿茶只采三季,茶树跟人一样,需要越冬防寒,积累能量,厚积薄发。“超过2400小时的超长日照,昼夜温差最高可达14摄氏度,与邻近的青岛、日照等地市相比,年平均无霜期要长49天左右,比南方的采摘周期晚,这里生长的茶树,积累了超过普通绿茶的果胶、氨基酸、茶多酚以及芳香物质。这里产出的绿茶矿物质含量较南方茶高出一大截,颖青桃林绿茶泡起来汤色黄绿明亮,豌豆香浓郁,具有回味甘醇,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特点。”国家级评茶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诸城绿茶”炒制技艺传承人颖青茶创始人赵永青告诉笔者。

“诸城绿茶”炒制技艺非遗传承人赵永青负责品控只为带给您本真纯手工炒制的桃林绿茶

会喝茶的人基本上都知道,好茶,一是原料必须好,再就是工艺必须好,好的茶青,必须要有好的工艺炒制。

一杯好茶的灵魂关键主要在于如何炒制。从早晨四五点到八九点,折采带有露水的鲜茶叶到成型的干茶,还要经过五道工序的锤炼。供应本次活动的“诸城绿茶”行业标准制定企业“颖青茶”由拥有30多年炒制经验的国家级评茶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诸城绿茶”炒制技艺传承人赵永青负责产品的品控。赵永青从15岁开始随父炒茶,30多年坚持手工炒制,充分提炼出诸城绿茶中丰富的营养物质是诸城绿茶传统手工炒制技艺的核心。“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茶叶作为一种药草,炒生了,会对胃造成伤害;炒熟了,才会充分发挥它的功效。如何掌握这个“熟”的程度,她传承和研究了特有的炒制手法,只为传递绿茶最本真的味道。

春茶仅定制500斤现已订购过半,欲购从速

山岭茶园的产量较小,春茶仅仅定制了500斤,喝不上春茶只能等秋茶了。为回馈广大读者的信任和支持,晚报定制500斤桃林春茶以超低价供应广大晚报读者。

自晚报定制桃林绿茶上市场销售以来,由于诸城茶特有豌豆香、耐冲泡等特点受到读者的青睐,定制的茶已销售过半,想来品正宗诸城桃林绿茶的读者可要抓紧了,同时为方便县市区读者还开通县市区免费送货服务,一个电话送货上门。

活动咨询:819156713791667106

价格重量等级买3斤赠半斤(同款)

特价98元市场价:198元1斤优级

特价158元市场价:298元1斤优级

特价198元市场价398元1斤一级

特价380元市场价698元1斤特级

新闻推荐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打造寿险行业精兵,实现稳健高速发展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启动第六届媒体开放日,本次媒体开放日以“初心永续,助力腾飞”为主题,新时报记者跟...

诸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诸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报定制桃林绿茶订购火爆销售过半 山岭茶园,泉水灌溉,揉捻破壁,豌豆香浓,春茶供应500斤,98元/斤,现已订购过半,欲购从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