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振奋精神守牢底线创新突破 加快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3-24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贺德良)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庆盈来到他所在的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诸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诸城市发展基础好,发展机遇大,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振奋精神、守牢底线、创新突破,加快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桑福岭、王术海、郑思敏、惠增玉等代表围绕统筹发展与安全、汽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等先后发表意见建议。田庆盈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说,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总结了去年和“十三五”的成绩,又科学提出了“十四五”的主要任务,明确了今年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措施,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一一二三四五”的工作安排,我完全赞同。

田庆盈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抓紧抓实。最近,诸城市安全稳定方面发生了一些问题,必须引起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重视,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安全稳定,知耻后勇,扎实工作,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深入查找整改隐患,系统治理、深度治理,切实强化工作基础,抓紧弥补管理漏洞,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田庆盈指出,诸城是一辆大车、快车、好车,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的物质文化积淀、光荣的历史和美好的未来。希望诸城发扬创新实干的优良传统,全力创新提升“诸城模式”,尽快实现质的突破。要振奋精神、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勇于创新、全面突破,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作风、亲力亲为、拼搏实干,突出抓好安全稳定、服务企业、项目建设等工作,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拉长优势、补齐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推荐

潍坊市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项目)清单(市直部分)

序号联系领导联系服务企业联系服务项目1田庆盈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二期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百集...

诸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诸城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秉公审案赢得尊崇2021-03-14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振奋精神守牢底线创新突破 加快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