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区商务局帮助企业更好的“走出去”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8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1月16日讯(实习记者胡雪琳)“公司参加了德国科隆国际五金产品博览会、并对伊朗、印度、巴基斯坦等市场进行了开拓,在申请国际市场开拓时,资金不足,区商务局在了解情况后帮助我们向上级申报争取了40余万元的扶持资金,使我们可以快速走出了困境。”近日,来商务局领取资金的威海威力高档工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2017年,区商务局利用国家、省、市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上争资金,助力企业发展。区商务局指导企业申报各类扶持资金共计600余万元。“这些专项资金主要用于鼓励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扩大先进技术和设备进口及支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发展等四个方面,同时扶持资金将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降低外贸风险,积极转变外贸增长方式,使企业可以更好的走出去,对区外经贸平稳较快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据悉,接下来区商务局将继续通过网站、QQ、微信、邮箱、电话告知、以会代训等多渠道,多方式向区属外向型企业传达国家、省、市对外开放专项扶持资金,使区内企业应知尽知,并将继续帮助企业梳理政策解读,确保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威海好人】社区“铁娘子” 群众贴心人

走进古北社区,荣誉墙摆放着一排排闪闪发亮的奖牌,省文明社区、省绿色社区、省充分就业星级社区、省城市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省科普社区、省四德工程建设示范点、省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点、党建...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商务局帮助企业更好的“走出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