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这本居民健康读本 您收到了吗?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1-1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毕媛媛 通讯员 孙进平)为倡导市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全面提升市民的健康意识和水平,市健康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威海市居民健康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并于2017年12月免费向威海市户籍人口居民发放,目前基本发放完毕。

《读本》内容包含:基本知识、保健知识、医疗救治、疾病防治、除四害保健康、便民服务电话等13个部分,基本覆盖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名副其实的百姓居家生活常备的权威健康百科书,堪称“居民健康一册通”。该书提供了最新的健康理念、科学的保健知识、权威的常见疾病防治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引导公众筑牢“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大健康基石,有力地推进了“健康威海 人人共享”品牌建设。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有市民尚未收到《威海市居民健康读本》,可直接到所在辖区居委会领取,也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新闻推荐

威海天气:今明挺暖和 最低温重返0℃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常会会文桑春磊图)虽然大雾黄色预警已于17日下午4时解除,但市区的雾气仍未彻底散去。1月18日,市区还是雾蒙蒙的。记者当日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根据雾的等级划分标准,水平能见度距离在...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本居民健康读本 您收到了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