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暖冬行动”为这个冬天添一抹暖色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1-19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张新伟周明玉)1月11日,威海地区普降暴雪,由于出行受到严重影响,整个城市显得尤为静谧祥和。伴随着雪地上吱呀吱呀的踩雪声,一群志愿者们穿行在威海的街巷及偏远的小村庄。

原来,志愿者小队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暖冬行动”的慰问团,由理赔部查勘人员和各县区的业务伙伴共同组成。慰问活动对象遍布整个威海地区,共计20位理赔老客户。他们有的是身患疾病生活困难,有的是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威海新华保险志愿者不论客户住址是否偏僻难寻,均及时将大米、面粉、牛奶和鸡蛋等慰问品送到客户手中,送去来自新华保险的问候和关怀,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来自新华保险的温暖。

家住威海市区的文晓(化名)在2017年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在提交理赔材料的当天,威海新华保险就完成所有的理赔程序,近9万元理赔款打到文晓的银行账户中,为她后期的康复和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当得知志愿者上门慰问的消息后,文晓拿出一面印有“大爱无疆 爱心永存”的锦旗交到志愿者手中,以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以及服务的高度认可。

“暖冬行动”从2011年到现在已连续开展7年,主要是针对新华保险理赔老客户、困难客户家庭开展的上门拜访、慰问活动。此项活动在队伍和客户中评价很高,增强了业务队伍从业信心和服务客户的决心,提高了客户的理赔体验感,也充分彰显了新华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寿险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公司内外的一致认可。

新闻推荐

诵中华经典做朗读少年 “寻找小小朗读者”古诗词朗诵大赛预赛圆满落幕

本报文登1月16日讯(实习记者胡雪琳)“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1月14日,嗨...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暖冬行动”为这个冬天添一抹暖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