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完成

来源:威海日报 2018-04-2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完成

460余名考生来“赶考”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匙亮 通讯员 栾会妮)4月14日至15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省16地市的460余名考生怀揣着大学梦前来“赶考”。

作为全省八所首批高职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之一,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次采取此方式进行招生。在全面考虑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发展目标等各项因素的基础上,学院筛选了21个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专业进行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综合成绩由学院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60%)和学院考核成绩(占40%)计算。其中,学院考核成绩包括面试与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面试题目为学院设定,主要为对报考专业的认识以及未来职业的规划。

综合评价招生方式为考生提供了崭新的求学途径,考生也给了各位考官许多惊喜。“从考试情况中看,大部分考生沟通能力非常出色,有些考生还在回答中将未来创业的目标、路线和准备都说得清清楚楚。”该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威海天气:今起升温 一周天气晴好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春苗)从昨天开始,市区阳光明媚,气温有些许回升,非常适合户外运动。随着暖空气势力的增强,今天起,升温将保持压倒性态势,本周大部分时间都将是温暖晴好的天气。过去一段时间,市区气温“...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完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