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今起三天 “热度”不减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6-22 10:28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常会会)夏至来了,市区最高气温就直接达到30℃,而且未来三天,市区的最高气温依旧保持这个水平。

都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夏至过后,随着气温继续升高,较易形成强烈的对流天气,雷阵雨天气会频繁出现。这不,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得知,从下周开始,阴天和雨水将再度回归,与此同时,气温将有所下降。

暑假马上就要到了,虽然咱威海也是出了名的避暑胜地,但相信不少朋友还是计划着出门走走。放眼国内,有哪些景美、人少、适合避暑的地方呢?记者昨日从威海市旅游达人宫女士那里了解了几处好地方,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内蒙古的阿尔山森林公园,处于高原大陆性气候区,夏季凉爽,是个纯天然的避暑胜地。明亮醉眼的天空、层层叠叠的白云、广袤无际的绿草地、天镜般的天池……是不是听起来就让人十分向往呢?

西藏南伊沟有着“藏地药王谷”之称,是喜马拉雅山脊的最低处,海拔仅有2500米。这里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奇异花草,山间云雾时聚时散,如入仙境。

青海的卓尔山,位于青海省祁连县,每年7月是油菜花的季节,6万亩的金色花海浪漫无比。还可以攀上赤红的砂岩,看白色雪峰的日出日落。还可以从卓尔山出发,顺道去青海湖和茶卡盐湖,一探“天空之镜”的真面目。

新闻推荐

这个小长假,好天气不打烊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这首童谣所唱的便是我国...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活动行程安排2018-06-21 02:52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三天 “热度”不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