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市食药监局抽检42批次月饼全部合格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9-21 14:06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节日益临近,人们对月饼等节日食品的消费也越来越多。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节日食品安全,19日,市食药监局对威海市月饼生产经营企业组织了一次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市食药监局抽检的42批次月饼产品全部合格。

当天上午9时,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科的工作人员来到威海四海酿造有限公司,进行月饼的生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月饼的产品原料、加工制作过程及包装标识等一一查验,核实食品的配料记录。在检查中,未发现该厂家存在不良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又随机检查了家家悦塔山店、稻香村和李丽百货。在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月饼的储存情况、标签信息等,而后检查了进货的“一票通”。在检查中发现,从大型连锁商超到小食品店都可以做到索证索票齐全、食品来源可追溯等要求。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市食药监局对全市生产经营的月饼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42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科科长王方文提醒广大消费者,节假日期间购买月饼等节日食品时,一定要仔细查看产品包装上的信息,尤其是要确认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消费者如发现购买的月饼等节日食品存在质量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记者 李林 通讯员 王方文)

新闻推荐

威海市中心医院通过三甲医院复审现场评价

本报文登9月19日讯(通讯员李祥安王倩)9月16日至9月18日,山东省卫计委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一行9人对威海市中心医院...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食药监局抽检42批次月饼全部合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