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全市新增1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全市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增至139家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7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11月6日讯(记者高洪超通讯员徐祎彬)从威海市经信委了解到,《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原有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近日公布,世代海洋生物科技、双轮埃姆科泵业、三进船业等11家威海企业技术中心全部通过评审,跻身第25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其他8家技术中心所属企业分别是,威海光威户外装备有限公司、威海华邦精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威信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壮发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润通橡胶有限公司。

围绕“加快智能制造业发展,壮大威海实体经济”,威海市经信委大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推动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以政策杠杆引导鼓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今年全市共实施技术开发项目1500余项,其中,威达机械JK1513C系列快换钻夹头的研发项目、迪素制药普瑞巴林新工艺研发项目等221个项目列入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截至目前,威海全市共有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273家,其中,国家级13家、省级126家、市级134家;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6家,在全省各市地中位列第2名。

新闻推荐

环翠区审计局加强审计保密

本报威海11月5日讯(通讯员王艳红)为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近期,环翠区审计局严格落实“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新增1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全市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增至139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