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青春筑梦 张扬口才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8 05:34   https://www.yybnet.net/

张少伟

激扬青春,筑梦校外教育,专注于孩子个性的挖掘,用专业为孩子树立信心,让孩子提高情商,恰当表达。

张少伟,帅气的80后,中国传媒大学青少年语言教学研究员,威海张扬口才艺术学校的创办人。他的艺术学校是中央电视台指定的办学基地,占地1600平方米,拥有专业老师二十人,是一家以专业口才为主,另开设美术、舞蹈、声乐等兴趣班的综合培训机构。

张少伟从小热爱艺术,学过声乐、萨克斯、竹笛、主持和表演,大学学习的是戏剧舞台表演专业,在校期间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路》获得省级特等奖。

大学毕业后的张少伟在电视台工作过,也在威海一所大学任过教,可他志存高远,要找一个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2012年,他辞掉了优越的工作,租了一个40平方米的阁楼,面向文登的孩子做表演与口才培训。他到各中小学校门口去发传单,看到自己的传单被家长扔在地上又被汽车碾轧,感觉自己的自尊心被无情践踏。然而,他坚定地告诉自己: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一定要勇敢地走下去。通过朋友的介绍,他收了两名学生,他倾尽所能帮助孩子提高。有个孩子要参加全国性的语言大赛,脚崴了的张少伟,打着石膏拄着双拐,他就打车去给孩子补课,最终,孩子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拿到全国金奖。从此,他的事业开始突飞猛进,一传十,十传百,很多家长慕名而来。

张少伟非常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每个月定期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师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前主任张文星。目前,他已被聘为中国传媒大学语言测评全国认证考官。在一边学习一边实践的教学过程中,逐渐摸索出一套戏剧教学:用戏剧的形式将孩子的天性解放,在这个过程中了解孩子的个性,并且针对孩子的个性进行节目编排,让孩子感受和体验语言表达的魅力,提高孩子的情商,学会创作,之后能够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

2017年,张少伟购置校舍,组建团队,正式成立了“张扬口才艺术学校”,学校的授课内容扩展到声乐、美术、舞蹈等。老师都是各大传媒院校学习表演和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才子才女,他经常对学校里的老师讲:“家长把孩子送到我们这里,只是想看到一个结果,可能忽略了过程,而这个过程是最需要我们老师艰辛的付出。与孩子们一起成长,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

时至今日,张扬口才艺术学校的老师,多名被省教育厅认证为省级优秀指导老师、最佳指导老师。在校的学员已有300余人,很多孩子在参加市级、省级和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比赛中斩获奖项。

奋斗的青春没有遗憾,不忘初心,用辛勤和汗水去浇灌成功之花。

文/文娟

新闻推荐

揭秘网贷骗子的常见套路

10月9日,威海市民刘先生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主动询问他“是否需要贷款”,刘先生因感觉手头短缺,也有此意,于是就慢慢进入了...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筑梦 张扬口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